掷逾百万元樟宜买公寓 陈之财和向云:天天开车看海吃早餐

向云的儿子陈熙为新家买榆木长桌,一家人可以在那里吃喝谈天。 (受访者提供)
向云的儿子陈熙为新家买榆木长桌,一家人可以在那里吃喝谈天。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追寻昔日当兵足迹,陈之财、向云一家子花逾百万元在樟宜一带置业买公寓!

正在樟宜新家忙着装修的陈之财受访时告诉《新明日报》:“樟宜虽离市区偏远,但去机场很近,该地段也勾起我昔日当兵点点滴滴的回忆,最近忙装修布置,可以每天开车到樟宜海边吃早餐、看看海,希望也激起创作灵感……”

向云则在马林百列旧家为物件进行“断舍离”,她受访时嚷说真是“大工程”,要“清掉”超过一半的物件,头很大!

旧家进行装修

再添购物业,缘起于老房子要进行修整。

“十七八年了,水槽开始蛀、冷气的水管也有点漏水,旧家失修,必须重新装修了,原本想着房子修修补补都需要时间,可能就搬出去住一阵子。”向云坦言。

由于疫情来袭,本地房价正处于最低潮时期,适合进场,经房产经纪建议,陈家转念,决定投资逾百万元买樟宜一带的公寓。

向云补充:“也因为疫情严峻,当时房子还未建成,我们一家子拿着地图‘看’房子。你知道,这与人到现场看房子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置业看地图?确实很考眼光。

樟宜公寓刚建好,陈家上个月才拿到新家钥匙,为督工,之财已入住公寓一星期,他形容自己是“除虫大使”:“可能公寓很新,兴建前曾是工地,难免有虫蚁,像蚊子、苍蝇、蟑螂、老鼠等,我负责消灭它们。”

尽管添购物业,但旧家不会脱手,仍会整修。问起装修费用,之财透露:“儿子(陈熙)给了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建议,将装修费目标订在1万元以下。”

节省是美德,这样一来,添购家具时就会再三考虑,究竟实不实用、应该买才买,便不会把钱浪费在无谓的开销上。之财也说:“他(陈熙)买了一个榆木长桌,摆在阳台,可以让一家人在那里吃喝谈天,我觉得很好!”

陈之财、向云一家四口在旧家合照。(取自网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