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8700万超级豪宅罕见曝光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女星梁洛施更新社媒,位于香港石澳的超级豪宅曝光。据报道,豪宅占地1855平方米,有10间新加坡五房式政府组屋那么大。

照片中,梁洛施端正坐在桌前提笔画画,身后有一个气派的黑色大长桌。照片中也可见室内有一个白色旋转楼梯,楼梯下方有黑色演奏型钢琴,豪宅内部大多是白色墙面,家具多是黑色系,墙上挂有数幅艺术画。她绘图的座位旁边有一扇落地窗,隐约可以窥见室外。

梁洛施2008年20岁与41岁的李泽楷相识,隔年4月为他生下长子,2010年6月再生下双胞胎儿子。不过她在2011年3月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外传她得到一笔庞大的分手费还有一栋位于石澳的超级豪宅。《香港01》报道,该豪宅占地1855平方米,室外花园则有3429平方米,价值5亿港币(约8700万新元),其装修非常昂贵,大多使用美国红木,耗时8年建造。

据报道,她近日接拍新电影《爆裂点》,该片由张家辉、陈伟霆、杨祐宁主演,她则是第一女主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