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嫖消失1年首发微博 李云迪弹琴悼江泽民等复出

李云迪出事后首度在微博发文。(取自艺人微博)
李云迪出事后首度在微博发文。(取自艺人微博)

字体大小:

40岁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去年10月爆出涉嫖娼在北京被捕,过后被封杀,更遭音乐家协会除名。他原本参加真人秀《披荆斩棘的哥哥》,出事后影像被节目打格遮掩。

自此李云迪“潜水”逾年,6日突然在微博“浮出水面”,上载一段双手弹奏钢琴不见脸的视频,演奏舒伯特的《小夜曲》。他配上3支白蜡烛图案悼念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留言:“永垂不朽。”

网民翻出过往李云迪跟江泽民同场的照片说:“你真是个重情义的人”“我们好想你啊,让我们看看你吧”“这首曲子长者也弹过,难怪云迪选了这首”“追念逝去的人,迎接你的归来”等。

这个视频3天里获得近60万人观看,2.5万人点赞,近3000个留言及分享。

之前曾传出他明年11月将于澳大利亚复出,不少网民跟他约定:“我们音乐会见”!

巧的是,曾经与李云迪传过暧昧的王力宏,也因私生活丑闻在娱乐圈消失352日,于7日宣布将于明年1月2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演唱会,正式复出。没想到李云迪隔一日后也发博,有网民因此开玩笑,两人可以一起出国复出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