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宇宙最强” 《猫山王》贺岁票房榜首

梁志强、李国煌与辉哥合作《猫山王中王》。
梁志强、李国煌与辉哥合作《猫山王中王》。

字体大小:

春节贺岁片票房比拼!榴梿王击败宇宙最强,梁志强除夕单日卖7万4000元,大年初一走势更猛,吸金25万7000元,贺岁单日票房夺冠!

今年亚洲贺岁片不少,最受瞩目的仍是票房瑰宝梁志强掌镜的《猫山王中王》、李国煌携手马国一哥林德荣参与投资的《发财联盟》、宇宙最强甄子丹亲自来新会粉丝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以及最后一分钟杀到的《流浪地球2》。

《猫山王》拍得具本地南洋风味,笑中带泪,被看好是贺岁片之冠,果然不负众望,在大年除夕(1月21日)当天通过34个拷贝出击,单日吸金7万4000元,大年初一更出现倍数增长,吸金25万7000元,两天票房累积33万1000元!

对于榴梿票房高高挂,导演梁志强语带喜悦接受《新明日报》访问:“谢谢大家对我的电影不离不弃的支持,大家都用行动来证明,榴梿本身就有很强大的吸引力,所以我选择了这个题材借力,哈哈哈!新马和全世界的榴梿爱好者,尤其是猫山王爱好者都特别多,这部电影就好像现在的NFT 一样,把全部榴梿粉丝集合起来,加上我们师徒三人,大家也应该是想念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再次谢谢大家!”

志强有感师徒三人携手,观众特别喜欢,从过去的几部电影就能看出端倪。

甄子丹挂帅《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林德:《乔峰传》有信心破百万

居次的是由甄子丹挂帅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除夕单日通过32个拷贝放映,吸金5万;初一单日卖15万6000元,由于《天》早于本月16日出击,累计票房达42万,本地Clover Films老板林德说:“《乔峰传》有信心突破百万大关。”

甄子丹出任监制重新塑造的金庸笔下大侠乔峰,堪称宇宙最能“打”,以一敌百,直逼漫威超能英雄,粉丝若爱打戏,《乔峰传》绝对是“打到爽”之作!

刘德华主演《流浪地球2》。

《流浪地球2》位居第三

排第三的是吴京携手刘德华领衔主演的《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才姗姗来迟,这部高素质的超级大片吸金力不容小觑,单日已卖11万,邵氏发言人星期一(23日)早上受访时说,《流2》片子来得急,无法做任何宣传,放映场数又少,却在一天卖座11万,真是感恩华迷与吴京迷捧场!

李国煌投资兼领衔的《发财联盟》,25个拷贝放映,除夕一天卖2万,初一票房卖8万6000元,累积票房13万,屈居第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