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过农历新年 Ella亲自开榴莲 陈乔恩鱼生捞上瘾

Ella(左)及陈乔恩都是马国媳妇。(取自艺人脸书、IG)
Ella(左)及陈乔恩都是马国媳妇。(取自艺人脸书、IG)

字体大小:

历经近3年疫情,终于迎来可以一起热闹欢庆的农历新年。

43岁的陈乔恩去年3月和小9岁的马来西亚富二代Alan(曾伟昌)在台湾登记结婚,婚后小俩口先住在台湾,之后又一起飞到中国工作。马国媳妇婚后首次陪老公回家乡过年,开心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在马来西亚过年,我觉得马来西亚过年的气氛很浓厚,气候很温暖,人也很温暖。”

视频中,掌镜的Alan甜喊她宝贝,她还担心问老公自己是不是打扮得太可爱了,老公却大夸她这样打扮很喜气。陈乔恩发文说:“刚刚试了人生第二次捞鱼生,但是我不懂万一捞出来桌上还可以吃吗?可是好好玩,晚上再来捞。”

陈乔恩在IG晒出年饼和街头汉堡的照片。(取自艺人IG)

另一名马国媳妇Ella陈嘉桦也在星期五(20日)晒出开榴莲的视频,“回到马来西亚就是要吃榴莲!自己的榴莲自己开!”Ella开榴莲的姿势也被网民大赞很专业。

除了马国媳妇,“准”马国女婿王大陆日前也被捕获现身柔佛新山的夜市,同行的还有女友蔡卓宜及蔡妈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