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星飞来新加坡过年 女星要在本地“造人”

张秀卿(左图左)与老公在新加坡大啖美食。徐乃麟(右图左)和儿子徐新洋成为同门师兄弟。(互联网)
张秀卿(左图左)与老公在新加坡大啖美食。徐乃麟(右图左)和儿子徐新洋成为同门师兄弟。(互联网)

字体大小:

今年是水兔年,一开年就有至少10名艺人,包括自晒滨海湾花园美景照片的李施嬅,她是来新商演。其他如陶喆、徐乃麟、范玮琪等都拖儿带女,来本地贺岁。有趣的是,除了李施嬅,其他都是台湾艺人,他们一窝蜂过来,应该和台湾最近才放松疫情管制并开放旅游有关。

徐乃麟家专挑春节出国

徐乃麟长子徐新洋日前加入爸爸所属的“艾迪昇传播”,父子变成“师兄弟”。成为同门后迎来新年,徐乃麟小儿子也终于隔2年后回台,一家人飞来新加坡大团圆过年。

徐乃麟透露,女儿要照顾新生儿,只能遗憾缺席。但徐乃麟疼爱外孙,透露几千新元红包跑不掉。

徐乃麟疫情前每年过年都和家人出国旅游,已经跑遍10多个国家。每次出游全家一同计画,他规划大方向,孩子就上网张罗当地食宿。

徐新洋十分期待家中每年到外国过年的传统,因为每一年都很特别。这次和爸爸同公司,他许愿:“希望父子俩可以一起开节目,效果应该不错。”

张秀卿老公第一次来新

另一方面,台语金曲歌后张秀卿时隔三年,首个海外秀就献给新加坡,除夕受邀到本地主持与演唱贺年。老公难得当助理陪伴她,工作后续留新加坡,两人结婚9年第一次在异国过农历年。

他们的女儿近年赴美读书,家里只有她跟老公相伴,日子过得轻松。老公第一次来新,她带着老公不断的狂吃美食,又说夫妻俩近来都十分忙碌,晚上同床都却总是其中一人先睡,笑言:“我们只是有名无实的床友而已……”坦言来新要好好把握机会“造人”。

还有龙千玉与蔡小虎除夕也在本地贺年演出,两人交情好,被粉丝封“歌坛情侣”。两人腾出几天留在狮城享受难得的假期,台下热情粉丝祝愿:“希望龙虎恋成真!”

此外,范玮琪也和丈夫“黑人”陈建州,带着他们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在圣淘沙现身。陈建州留言:“谢谢新加坡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陶喆则带太太、母亲、儿子来新过年,并发文:“大家兔年蹦蹦跳跳。”

方文琳也在来新的明星队伍中。她在脸书写说,一下飞机就先吃了鸡饭才到酒店。”又说:“新加坡确实下好多天的雨,现在饱到躺在床上的我往窗外看已经没有雨了……孩子又出去踩点,我老人家一夜没睡赶紧补个眠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