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回温?小S合体老公比爱心 谢霆锋被疯猜与王菲滑雪

小S(左图中)和丈夫同游悉尼,被拍到和朋友聚餐。谢霆锋(右图)春节滑雪,直接在雪地上吃饭。(取自艺人Instagram、小红书)
小S(左图中)和丈夫同游悉尼,被拍到和朋友聚餐。谢霆锋(右图)春节滑雪,直接在雪地上吃饭。(取自艺人Instagram、小红书)

字体大小:

王菲和谢霆锋、小S和许雅钧这两对都是娱乐圈受瞩目的夫妻档,前阵子都传他们之间感情生变,但一踏入水兔年,似乎感情都有转机。

小S 25日晒出和许雅钧及三女儿许老三一起在澳大利亚悉尼度假的照片,只见三人站在悉尼歌剧院前合影,个性搞怪的许老三将口罩遮住整张脸拍照,让网民纷纷笑说女儿继承了小S的性格。

更令人关注的是先前被卷入大S、汪小菲家务事风波的小S夫妇,一度被爆许雅钧在外有小三,小S曾为此气得在节目大吼:“不要再乱编我们家的故事了!”现在她和丈夫合体,穿短袖的许雅钧露出麒麟臂,一手搭着小S肩膀,一手比出手指爱心,夫妻俩笑容灿烂,自动打脸传闻。

不过她和家人、朋友在悉尼聚餐照被偶遇者曝光,其中一张她和朋友聊天,许雅钧在一旁放空,竟也遭一些网民质疑“夫妻私下零互动”,让偶遇发文的网民忍不住跳出来帮忙澄清:“人家就是一家在这里喝喝东西聊聊天……人家老公也有参与聊天……只是我没拍全。没看到事实就不要乱评。”

另一方面,王菲和谢霆锋自2014年“世纪复合”后,始终爱得低调,去年11月王菲被拍到神情憔悴,看似摀住嘴痛哭的视频,引起网民猜测两人感情生变。谢霆锋25日分享春节滑雪照,说“滑饿了,来点雪中餐”,竟无惧天寒地冻,直接坐在雪地上吃起来。

有网民眼尖,从他头上的护目镜倒射,看到与他同行的还有4人,认定其中卖力坐在雪地上帮他拍照的就是王菲。大家“一厢情愿”地留言:“看到了,眼镜上是菲菲”“两个人滑雪很浪漫啊”,但也有人冷静指出那只是助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