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贺岁片!《中国乒乓》上映两天突撤档

《中国乒乓》由孙俪和邓超夫妇俩主演。(互联网)
《中国乒乓》由孙俪和邓超夫妇俩主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春节电影票房过去三年受疫情影响表现低迷,今年春节黄金档期一口气上映六部作品,其中由张艺谋导演新片《满江红》与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2》,上映5天各创下18亿(约3.5亿新元)和16亿元人民币(约3.1亿新元)票房佳绩。反观邓超和孙俪主演的主旋律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才上档两天,就疑似因票房不佳宣布撤档。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原定22日与其他六部电影一起上档,但最后却延到大年初三才正式上映,但没想到上映两天,电影公司25日晚上突然宣布撤档,“因我们宣传发行团队在决策、筹备、推进工作中存在重大失误和严重不足,致使影片在春节档陷入特别被动的局面。让这样一部赤诚之作,无法收获更多观众的评析,我们深感心痛”,电影自初五开始改为“小规模”放映,2月17日将重新上档。据报道,目前《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票房为4030万(约780万新元),26日排片占比仅4.4%。

今年中国春节档期一口气上映《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交换人生》《熊出没·伴我‘熊芯’》及《深海》六部新片,竞争相当激烈。截至26日中国春节档期电影总票房已突破40亿元人民币(约7.7亿新元),其中《满江红》《流浪地球2》和《熊出没·伴我‘熊芯’》分列位居春节档票房前三名。

《满江红》在中国票房开出红盘。(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