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陪妻回马过年 直言一天喝20多杯咖啡引争议

刘德华(左二)回马来西亚过年,被目击在成功集团创办人陈志远(左一)的陪同下现身甲洞慈济静思堂。(互联网)
刘德华(左二)回马来西亚过年,被目击在成功集团创办人陈志远(左一)的陪同下现身甲洞慈济静思堂。(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天王刘德华陪老婆朱丽倩回马来西亚过年,1月26日被目击在成功集团创办人陈志远的陪同下,现身甲洞慈济静思堂。据悉,刘德华此行十分低调,慈济同仁受促勿上传合照以保护隐私,但他的行踪还是被流出。

刘德华身穿灰色外套、白色T恤及牛仔裤,并戴着白色口罩,在陈志远及众人陪同下,一路有说有笑,十分亲切。

此外,刘德华近日与电影《流浪地球2》搭档吴京、导演郭帆上抖音节目《开场白》宣传,吴京透露郭帆拍《流浪地球》时曾因喝咖啡过量被送医,拍《流浪2》时,郭帆还是每天要喝五六杯,结果刘德华以“压倒般”气势说:“我现在还喝20几杯!”叫在场所有人都难以置信,吴京忍不住调侃:“20几杯?那你这个冻龄是喝20几杯喝出来的吗?”

吴京反问刘德华:“喝这么多咖啡,难道不心慌不心悸?”刘德华回说“不会”,说喝其他饮料反而不舒服,只有咖啡让他最安心。他透露现在在家不能喝,会被家人骂,所以自己很喜欢剧组开工,言下之意是可以肆无忌惮地喝,不会有人干涉。

对此,不少网民都大感震惊,留言“每天喝20多杯,不敢想。”但也有不少网民觉得刘德华在撒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