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曝心酸史 女儿当年看到他躲起来

字体大小:

(综合讯)64岁梁家辉上中国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揭心酸史,当年为养家埋头拍戏,三年没见的双胞胎女儿看到他竟躲起来!

梁家辉1987年与江嘉年结婚,1992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当时因为家庭开销瞬间变大,他不惜每天跑三个剧组、每组待8小时,行程满到连睡觉时间都没有,只能利用通勤空档在车上补眠。

这样日以继夜的工作模式长达三年。他说:“女儿出生那天我见过一面,(之后)到她们三岁我都没有见过她们一面。”

当时,梁家辉每天打电话关心家人,后来某天中午他突然回家,开门大喊“我回来了”,结果女儿见到他却转身跑到佣人身后偷看,问“为什么这个叔叔,声音是那么熟悉的,但是我们从来没见过他”。

那一刻伤透了梁家辉的心,他说:“那时候啊,眼泪往心中流。”

所幸父女渐渐培养感情,梁家辉开玩笑说:“她们现在都不离家,都缠着我,连我来录节目她们都说要来,结果我把她们轰回去!两个宝贝变成两个麻烦,都管着我!管得死死的!”

梁家辉的双胞胎女儿如今已31岁。(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