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友怀孕了!宋仲基宣布再婚当爸

宋仲基和英国女友突爆结婚,连孩子都有了。(互联网)
宋仲基和英国女友突爆结婚,连孩子都有了。(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兔年首对明星传婚讯! 宋仲基(Song Joong-ki)30日亲自在官方粉丝团宣布,将和大1岁的英国女星凯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而且女方已经怀孕了!

宋仲基去年底认爱后,网民对Saunders大事肉搜,先是挖出她有一名十岁女儿,之后传还有一个儿子。此外,有传言指宋仲基将往英国发展,妇唱夫随,不过,这些传闻没有获得当事人证实。

【宋仲基官方粉丝团全文翻译】

大家好,我是仲基。

今天我签下了人生中最幸福又珍贵的约定,想告知各位这件事情而写下这篇文章。

我和总是在我身边支持着我、互相珍惜、共度珍贵时光的Katy Louise Saunders,誓愿共度下半辈子。

她是那么善良,对自己的生活充满热情;她是如此明智又帅气的人,让我非常尊敬。

因为她,我也正在成为更好的人。

我们很自然地期望能够建造幸福家庭,为了遵守彼此间的约定而下了很大的努力。很感谢的是,一个珍贵的小小生命来到我们两个身边了。

另外,今天我们也以对彼此很深的信任和爱为基础,决定展开夫妻生活而去登记结婚,现在在回家的路上。

我们未来也会像现在这样,两个人朝着相同方向走向美好的未来。

总是支持着我、爱护着我的所有粉丝,真心谢谢你们。

特别是,在我演员生涯中总是给我带来庞大力量的kiaile(粉丝名称)。在你们的期望下,我会抱持着更大的责任心和热情,不论作为一个人,还是做为一个演员,我会努力飞得更高更远。

直到能够面对面互相打招呼的那天前,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幸福美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