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胡歌无预警宣布婚讯 “母女平安”认已当爸

中国男星胡歌宣布婚讯。(互联网)
中国男星胡歌宣布婚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男星胡歌星期二(31日)下午闪电宣布结婚且已生女儿的喜讯。他在微博写道:“我当爸爸啦,母女平安,向大家报喜。”

胡歌感性地向粉丝解释,因老婆不是圈内人而决定要隐瞒喜事。“入行整二十年,感谢大家陪伴我一起成长。此刻,我将和你们共同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过去的一年诸多不易,老婆不是公众人物,为了让孩子顺利诞生,喜讯隐而未宣,望大家多多包涵。”

胡歌发微博宣布喜讯。(截自微博)

胡歌出道20年,凭《仙剑奇侠传》《琅琊榜》等电视剧代表作,坐稳戏剧一哥地位。他的感情世界更是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去年2月一度爆出他和女星刘亦菲已登记结婚,但胡歌经纪人随即出面否认。后来他又被传“复合”前女友薛佳凝,也被否认。后来又有爆料指胡歌密婚33岁王晓晨,且此事是圈内人公开的事。没想到这次无预警投下震撼弹,双喜讯令粉丝及媒体都惊喜不已,微博发文短短半小时内就收获超过250万个按赞及超过37万则留言。

互联网上疯传称身着白色衣服的女生正是胡歌的老婆。(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