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秘婚 老婆被起底 彭于晏登热搜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近水楼台先得月!40岁中国男神胡歌的神秘老婆原来是小他11岁的执行经纪人黄曦宁。

胡歌1月31日无预警宣布已婚生女,只透露妻子是圈外人。网民火力全开肉搜出胡太太的身份是黄曦宁,也曝光她的真面目,形容她是“杨幂和林依晨的综合体”。黄曦宁1993年出生,小胡歌11岁,从胡歌团队的小助理一路获得他的信任,升任执行经纪人,再走进他的心房。

报道说,黄曦宁与胡歌同为爱猫人士,因此拉近距离。两人2022年9月21日已领证结婚。随着胡歌妻子身份曝光,微博也出现多张她跟在胡歌身边帮忙挡媒体、粉丝的照片。网民也纷纷讨论,胡歌能顺利保密婚事,原来是因为一直把老婆藏在身边,形容黄曦宁根本是“励志故事”。

曾与胡歌合作《天外飞仙》、《射雕英雄传》建立深厚交情的林依晨受访献祝福。她说:“当然是非常非常真心地祝福他!他值得拥有这样美好的体验,也相信,他很快就会经历到了,毕竟我自己也有一个女儿,我很清楚女儿是多么多么甜蜜的负担。”

彭于晏(左)和胡歌是好兄弟。(互联网)

有趣的是,胡歌过往被问及感情问题,总拿好友彭于晏当挡箭牌说“我不着急,那个彭于晏还没结婚”。彭于晏被问到同样问题也扯胡歌说“他不急,那我也不急”。如今胡歌宣布结婚生女,彭于晏被网民催婚,还在他的微博留言“快着点急吧,隔壁都当爸爸了”,“压力给到彭于晏”,让他意外登上微博热搜前三名。

此外,胡歌宣布婚讯不只登上热搜,他的微博账号也逆势涨粉近70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