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纪念日放闪 一句“原谅她”遭吐槽

吴尊和老婆林丽吟2月1日庆祝“相恋纪念日”。(互联网)
吴尊和老婆林丽吟2月1日庆祝“相恋纪念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吴尊与老婆林丽吟2月1日庆祝“相恋纪念日”,吴尊在社媒发文获得许多人点赞祝福,却也有人因一句“主动抱她,关心她,原谅她,体谅她……奇迹就会有出现。”吐槽说:“原谅她是什么鬼?”、“说得像是过得很勉强的样子”、“真的整段话都不适,对方付出一嘴都没提。”但也有网民认为,可能是吴尊中文不太好,才用词不当。

吴尊写道:“又到了我俩最重要的日子,这么多年的点点滴滴太可贵了……一直提醒自己能接受彼此的不完美才是完美,只要有一颗强大的心,一定做得到……其实,男生可以主动多一些……一段爱情不需要追求公平、完美,也不要去计较什么……主动抱她,关心她,原谅她,体谅她……奇迹就会有出现,我追求爱和家庭的幸福是没完没了的,除了感恩,就是期待。”他也分享与老婆在星空下甜蜜亲吻和搂腰散步的画面,以及两人年轻时的合照。

有网民看了在微博留言:“好奇怪的文字。开始像客观反省,中间像指责对方,表现自己的大度和不易。这是在暗示女方做了什么不对的事情,自己努力包容,并低姿态恳求继续维系幸福……”吴尊亲自回复:“别想太多了哈哈……纯粹只想大家也能幸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