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玟婚变将净身出户 两继女挺出轨老爸原因曝光

李玟(右二)过去常分享和老公及两个继女合照。(互联网)
李玟(右二)过去常分享和老公及两个继女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1月港媒报道,乐坛天后Coco李玟与加拿大籍富商Bruce Rockowitz(乐裕民)的婚姻关系已降到冰点,乐裕民多次出轨让李玟决定分居,两个继女还对她不闻不问,更让李玟心死。

此外,有说李玟和老公没有签婚前协议书,因此若离婚,她有可能得净身出户。

外界好奇李玟过去常分享和家人合照,为何得不到继女的支持?媒体人陈玲玲在节目《新闻挖挖哇》上说,李玟和乐裕民是在派对上认识,交往八年后结婚,过程中男方多次求婚,李玟都没有答应,“因为乐裕民那时候有老婆”,男方发誓会结束婚姻,才让李玟点头愿意结婚。因此对两个继女来说,李玟也算是导致她们父母离婚的原因之一,才会无法跟李玟培养出真正家人的感情,但对此说法,李玟方面暂无回应,不知真伪。

陈玲玲也说,近期看到李玟暴瘦入院治疗的照片,指李玟年轻时传出骨盆错位,其实无法跳舞,但因为太爱舞台,总是硬着头皮完成表演,如今脚受伤可能与骨盆错位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