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庆70大寿港圈大咖齐聚 张学友谭咏麟献唱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23年2月23日,钟镇涛(阿B)将迎接70岁生日,年初十(2月2日)是他的农历生日,一众圈中好友为他庆生,星光熠熠,堪称港圈中大佬聚会。钟镇涛配文写道:“人生七十才开始”,看得出他并不言老。

这次的生日宴是亲朋给钟镇涛的惊喜。曾志伟在门口开门迎接,钟镇涛一进门便发现不少好友已经在场,来了近30名艺人好友,包括张学友、梁家辉、关之琳、刘嘉玲、谭咏麟、杜德伟等。其中72岁谭咏麟身穿红色夹克格外显眼,60岁关之琳穿着很是绅士,看到镜头拍摄时,连忙拿起手机躲到镜头外。之后钟镇涛坐在舞台C位,张学友、谭咏麟和梁家辉带领大家一起高唱生日歌,还送上爱的抱抱,很是热闹。

据悉钟镇涛今年将举行个人及温拿乐队演唱会,此外还计划在70岁要写七首歌,并以黑胶碟形式面世,可谓宝刀不老。他曾透露不想退休,想一直保持这样的工作状态,认为工作的压力可以让自己不会得老年失智,更有活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