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失婚女星过春节 杨颖佟丽娅有儿子陪 赵丽颖重聚前夫

(左起顺时针)赵丽颖、杨颖、佟丽娅、张嘉倪、杨幂都是离异女星,春节过得不一样。(艺人微博)
(左起顺时针)赵丽颖、杨颖、佟丽娅、张嘉倪、杨幂都是离异女星,春节过得不一样。(艺人微博)

字体大小:

春节,千家万户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对于失婚的艺人,这个日子必须面对的,是仅剩一人的孤单,还是另外寻获新的热闹?来看5位单身女星的春节怎么过。

佟丽娅:带儿子与陌生男海边过年

佟丽娅和导演陈思诚离婚至今已1年8个月,今年是她离婚后的第二个春节。有网民偶遇她春节期间带着儿子朵朵在海南省三亚现身。她看来状态不错,身边有一名年龄约四五十岁的男子,身份不详。佟丽娅忙其他事情时,这名男子会照看朵朵和另外一名小男孩。陈思诚那边厢已经带着父母和新女友过年,所以网民也希望佟丽娅早日走出离婚的阴影,开始新生活。

杨幂:年夜饭吃饺子喝红酒

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4年,刘恺威有了新女友李晓峰,杨幂则绯闻不断,目前应该是单身。今年春节,李晓峰回安徽老家过年,刘恺威便一个人回港,和父母、女儿小糯米相聚。与刘恺威的热闹春节相比,杨幂的春节过得简单多了。她在北京的娘家过年,晒出的年夜饭只有一盘饺子和一杯红酒。她晒出的照片,可见她染着蓝色头发到北京老城区北部的三个湖——什刹海出游,心情看来不错。网民想问的是,她那么久未见远在香港的女儿,会不会想念呢? 

杨颖:带儿子回老家陪父母

今年是杨颖和黄晓明离婚后的第二个春节。黄晓明已经传有女友叶柯,但杨颖似乎在感情上仍无进展。可能因为仍然单身,所以她在社媒上一直发动态给大家拜年。有媒体报道她带着儿子小海绵,回到香港老家父母和弟弟的身边。网民说,有亲人陪伴在身边,还是很幸福的。有趣的是,她和黄晓明身穿红衣各自在社媒上现身,还有网民不死心地说:“情侣装?复合了?”可也有网民“清醒”地说:“过年不是多穿红色的衣服吗?怎么就复合了?”

张嘉倪:孤单一人显落寞

张嘉倪的丈夫买超去年被狗仔拍到婚内出轨实锤,面对舆论的关注,她的发文被解读为暗示已经离婚。从她所发布的街拍照片中,她整个人似乎显得沧桑不少,眼神中透露些许伤感,当然这又是外界的解读。今年春节,她不像以前留在北京或是回成都娘家,而是在上海度过,不知道是否要转换新环境。她的2个儿子不见陪在身边,让她的身影更显孤清落寞。网民还在等待她早日官宣离婚,也希望她能早日撇开阴霾,恢复状态。

赵丽颖:传和冯绍峰及儿子合体过年

赵丽颖和冯绍峰在2021年离婚,但前者的事业发展完全不受影响。去年,她凭借《幸福到万家》《风吹半夏》两部大剧转型成功,事业更上层楼。兔年春晚,她又参加演出两个项目,收获许多人气。春晚一结束,她就直奔海南省去享受春节假期。有人根据微博IP所在,爆料她和冯绍峰都在海南,说冯带着儿子先到那里等她,所以这一对的复合传闻也是从未平息。即使他们未复合,网民也觉得他们如此相处,感觉家庭依然完整,对孩子最好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