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艺人庆元宵 阿姐盼幸福定格 陈秀环“热热闹闹才像样”

郑惠玉和陈秀环在元宵节穿上应景的服饰为粉丝献祝福。(艺人IG)
郑惠玉和陈秀环在元宵节穿上应景的服饰为粉丝献祝福。(艺人IG)

字体大小:

兔年阿姐郑惠玉最勤奋!自正月初一(1月22日),郑惠玉几乎天天在社媒分享兔年相关的贴文,给关注她的粉丝献上祝福。

2月5日元宵节,郑惠玉分享自己一身红彤彤的喜气样子,发文:“元宵圆圆,团团圆圆。元宵节快乐,幸福定格在一瞬间!”

郑惠玉很有心,从兔年第一天就通过社媒为粉丝献上新年祝福。(郑惠玉IG)

另一名一路从初一到十五元宵节频发文献祝福的是陈秀环。她在元宵节这天分享自己提灯笼的照片,写道:“今天元宵节了! 在这里衷心祝愿大家,快乐圆圆,开心圆圆,吉祥圆圆。 感觉今年过年特别热闹。去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一次只能请八个人,今年条例放宽了,所以一次过把朋友都请来,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开开心心这样才像。”

其他穿上应景服饰,在社媒送上元宵祝福的本地艺人还有向云、雅慧、陈楚寰、洪慧芳、陈丽萍、陈泰铭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