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怒告隋棠放任孩子噪音扰人

隋棠被指控扰邻。(取自艺人IG)
隋棠被指控扰邻。(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艺人隋棠遭邻居控诉,放任小孩从早到晚嬉闹奔跑,成了扰邻的“恶邻居”。住在隋棠楼下的邻居A先生声称不堪其扰,忍耐了半年,且与隋棠夫妻沟通无果,决定提告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根据《镜周刊》报道,隋棠砸上亿台币在台北大直买下屋龄约30年的楼中楼豪宅A先生向周刊爆料每天一早约6点,就听到隋棠家传来小孩奔跑的声音,深夜也一样,让他生活品质大受影响,还要看身心科,吃安眠药才能入睡,求诉无门之下,他决定提告。

隋棠和老公Tony(左图)婚后育有两子一女。(互联网)

据报道,A先生有次遇到隋棠,向她提出噪音问题,隋棠却回:“这年龄的小孩很难约束,你们就跟着早点起床啰!”让邻居傻眼。后来遇到隋棠老公Tony,虽一开始态度和善,还留下联系方式,但问题依旧没有解决。

隋棠老公反驳指控

A先生希望隋棠夫妇能在室内铺上隔音垫,并承诺帮忙负担费用,但Tony看到他的讯息后,反驳A先生所述并非事实。Tony在简讯中说,他和隋棠曾与A先生沟通,强调会尽力要求孩子在清晨和深夜不要发出声响,A先生当时也表示,能体谅他们家中有年幼孩童,不需要阻碍他们的正常发展。但A先生事后却反过来骚扰他们家,甚至曾在走廊咆啸,吓到隋棠和小孩。Tony还说,若A先生再骚扰,不排除采取进一步行动,以保护家人的安全。

对此,A先生强调自己和家人从未故意骚扰隋棠一家,而是隋棠夫妻不了解家中发出的噪音究竟有多大,所以邀请他们到家中实际聆听,但Tony对他的信息“已读不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