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女星闪嫁富商 老公被爆涉诈骗1.6亿元

王丽坤突然被爆老公涉案。(互联网)
王丽坤突然被爆老公涉案。(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37岁中国女星王丽坤气质出众,与电视剧《步步惊心》十四爷林更新传过绯闻,但最后选择在2019年闪嫁给热烈追求她的富商。但如今却爆出“老公是诈骗犯”,婚后大手笔贩售学区房,但事实上根本没有拿到那块土地的开发权,诈骗金额高达1亿5600万新元。

近日,有多个娱记爆料王姓女演员陷入负面新闻,其老公涉嫌诈骗,金额巨大,引起关注。网民根据先前的传闻,把矛头指向王丽坤,但其本人却始终沉默。

据悉,她参演的电影《检察风云》定档五一档,电影官宣后,王丽坤也转发配文:“正义终将到来”。7日,娱记“超能摄影阳阳”转发她的微博并发文,讽刺王丽坤“带着自己的案例去拍这部电影”。他又指出这部电影或许因为王丽坤,无法正常上映了,并指王丽坤老公传砸980万新元买给她的豪宅及劳斯莱斯名车。网民质疑她用老公诈骗来的钱财享福,但也有人相信她不知情。据传事情爆出后,她的豪宅及名车资产已被冻结,并已在谈离婚。

王丽坤是中国演艺圈的气质美人,当初因被徐克导演相中而出道,曾演出林心如主演的夯剧《美人心计》。她曾和林更新被拍到一起逛街看别墅,并随林更新与好友赵又廷、高圆圆夫妻一起聚会,传出绯闻,直到最后她另嫁富商。

富商老公诈骗风波爆开后,传王丽坤已被中国警方传讯带走,要求配合调查,跟她合作的精品名牌Dior首开第一枪,官方微博已清除她的相关宣传文,她后续恐将面对演出的影视剧及合作品牌高额索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