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馨晒旧照为母庆生 权怡凤幽默回应“你妈年轻时真美”

李凯馨(左图右)上载权怡凤的旧照为妈妈庆生。(取自艺人IG)
李凯馨(左图右)上载权怡凤的旧照为妈妈庆生。(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综艺阿姐权怡凤星期三(3月1日)迎来49岁生日,爱女李凯馨在社交媒体晒出母亲的旧照,写下长文替她庆生。

李凯馨在IG以英文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妈妈!我妈妈在这行已经32年了。对,32!她在16岁时来到新加坡,而我在16岁时回中国,是不是很讽刺?我从没想过我会入行,就好像我们交换了彼此的生活似的。”李凯馨还说,“我经历了失败、从中学习、获得成功,其中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努力工作让我妈妈之后的人生可以毫无后顾之忧。”

李凯馨也提及,很多人会问她:“权怡凤是否要退休了?”她说,这并不是自己可以回答的问题。“我的妈妈可以做任何她想做、要做的事。她给我自由去闯荡世界,她也有自由去选择她想做的事。”

权怡凤在女儿温馨的贴文下留言道谢,不忘幽默回应:“你妈年轻时真美”,李凯馨机灵回复:“copy paste(复制贴上)是不是”,母女互动相当逗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