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煌扮老“牺牲”脸 为戏四个月不做护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土天王李国煌为新电影《写给爸爸的信》牺牲大,四个月不做脸部护理,还得惊心胆颤戴隐形眼镜!

《写》如火如荼拍摄中,李国煌星期三(3月8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片中角色60多岁,为了让角色更真实,除了让化装师做一点点非常自然的老装,他从农历年前开始蓄胡子,《猫山王中王》杀青后也不染发:“不染的头发是黑白灰,《猫》头发染黑,拍完《猫》头发还没长白,所以《写》用干洗的洗发剂喷成灰白色。我四个月也不去做脸部护理。”

首度为戏戴隐形眼镜由于片中角色患病,眼球呈灰色,李国煌透露首度为戏戴隐形眼镜:“惊心胆颤,放了老半天都放不进去,得请化装师帮忙。”他说拍完戏取下时费了一番功夫,因为缺乏勇气摘下:“刚开始会害怕,后来就没问题。”在不同场景调整情绪是他拍摄此片的挑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