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女因忧郁男心软

字体大小:

原来这就是爱啊 Call It Love

可在Disney+观看

金英光和李圣经,帅哥搭美女,加上两人身高分别1.89米和1.75米都是长腿一族,外形如此登对,会让人以为他们在韩剧《原来这就是爱啊》中甜甜蜜蜜,将荧幕填满粉红泡泡,没想到两人谈的竟是一场弥漫着灰暗氛围的虐恋。

《原来这就是爱啊》说的是一场从复仇展开的恋情。沈宇宙(李圣经饰)中学时亲眼看到父亲和一个女人从汽车旅馆出来,父亲后来抛妻弃子和小三另组家庭,宇宙的母亲深受打击而病倒,宇宙为照顾母亲,放弃念大学,高中毕业后就开始工作。

一心报复小三的儿子

宇宙三姐弟相依为命,生活还过得去,怎料13年后父亲过世,小三竟然将三姐弟住的房子卖了,还好宇宙的好朋友尹濬(盛骏饰)收留他们。

小三当初带着和另一个男人生的儿子嫁给宇宙父亲,宇宙得知小三的儿子韩冬辰(金英光饰)是一家展览公司的老板,她认为韩冬辰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生活,决定向对方报复。

报复的第一步是接近敌人,宇宙到冬辰的公司上班,下班后跟踪冬辰时被对方发现,她谎称是对他感兴趣。冬辰不以为意,但渐渐地,他觉得宇宙直率的个性很有魅力。

两人开始有更多的互动,宇宙发现冬辰虽然生活不错,却一点都不开心,眉头总是深锁,脸上不见笑容。其实冬辰也是受伤的人,交往七年的女友提出分手,不久后还寄上结婚喜帖,母亲则改嫁多次,他埋头工作,以此麻醉伤痛。

宇宙一心想报仇,但看见冬辰忧郁的眼神和孤单的背影,开始心软。两人的关系起了微妙的变化。

首次合作,火花精彩

是因为私下认识多年的关系吗?金英光和李圣经虽然第一次在戏剧上合作,但火花好精彩,将冬辰和宇宙的虐恋诠释得十分揪心动人。

金英光这两年走出高富帅角色的框框,演技大爆发,先是在《命定之人》(Somebody)饰演变态杀人魔,令人不寒而栗,这次饰演忧郁男,也展现了细腻的演技。

冬辰没有一个公司老板的意气风发,厚厚的刘海下是一双充满着孤单与悲伤的眼睛,还有一对下垂的肩膀,是内心疲累的反射,金英光对角色淋漓尽致的诠释,让人忍不住想送上一个温暖的拥抱。第四集尾声,与前女友重逢的那场戏,他强忍泪水,之后在电话中向好友透露当年的情伤,边说边痛哭,让人看到好心疼。

李圣经的演技也大跃进,从说话的语气到交织着悲与狠的眼神,都让人随着宇宙一起生气和难过。

这对相识多年的好朋友早前接受《联合早报》视讯访问时透露,因为平时喜欢说说笑笑,这次为了投入各自角色的情绪当中,以及培养两主角开始时的对立关系,拍摄期间刻意保持距离,避开对方,金英光还减少与人交谈,以加深自己对角色内心孤单的共鸣。

好朋友合演爱情剧会尴尬吗?

点击视频,看看金英光和李圣经怎么说。

黑暗荣耀第二部 The Glory Part 2

Netflix 今天上线

宋慧乔、李到晛主演的复仇韩剧,描述因经历校园霸凌而身心支离破碎的女人,精心策划缜密的复仇行动。第二部剧情更加痛快火辣,讲述文同珢(宋慧乔饰)与朴涎镇(林知衍饰)的争斗正式开始,以涎镇为首的校园恶霸一个个掉入同珢的陷阱痛苦万分,所有的诱饵将逐一回收。

养生有妙方

8频道 晚上8.00

人们常常花费许多心思,就为了拥有好肤质。主持人陈毓芸拜访皮肤科医生、中医师、护肤品配方师了解各种护肤诀窍,她体验黄铜刮痧和水上HIIT运动,为的是由内而外养出好肌肤,养出健康人生。

整你的人生

8频道 晚上9.00

舍得知道满盈被工作和各种兴趣班累倒,帮她断舍离,并解开满盈因继母累积的心结。满盈向舍得表白,舍得不敢接受,坦承自己变卖客户物品获利的真相。满盈看见自己送给舍得的礼物也被变卖,无法接受。

救命缉约 The Contractor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10.00

詹姆斯里德(Chris Pine饰)被迫从海军陆战队退役,他加入一个准军事组织维生。第一次执行任务时,里德陷入危机四伏的阴谋,他必须设法活命回家,并找出背叛者的真实动机。

湄公河巨兽 The Lake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晚上9.30

中泰合制电影。讲述泰国北部的汶干府,岛民在风暴之夜被不明生物袭击,被咬12小时内毒发身亡,大量死伤造成人心惶惶,过后又出现一只5米多高的巨型怪兽,包括中国科考人员在内的岛民拼尽全力保护亲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