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圣淘沙开唱 伍佰与China Blue将带来历年金曲

伍佰6月17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开唱。(Le Spiccato Music提供)
伍佰6月17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开唱。(Le Spiccato Music提供)

字体大小:

伍佰与China Blue的大型巡回演唱会“Rock Star”2019年在新加坡演出之后,将于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追加Encore场,伍佰与China Blue将带来横跨历年专辑的曲目,让你看见伍佰各时期大胆前卫的风格转变,以及伍佰之所以成为“摇滚巨星”的魅力。

被封为“现场王者”(King Of Live)的伍佰,每一首他创作的歌曲,不管是原曲重现还是重新编曲,都会随着每一个现场演出不断演化,绽放出全新生命,让你即使看过100次现场,每一次依旧是全新的体验。

不管是演唱会开场曲《泪桥》,许久没听见的《亲爱的你》《一亲红颜》,经典的《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2019年专辑《让水倒流》的歌曲,甚至是27年之后的穿越神曲“Last Dance”,伍佰在Live演出所灌注的生命力超越观众的想象,难怪伍佰会说:“我唱的不是情歌,是人生。”

“Rock Star”演唱会2022年在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举行,以音乐、灯光、影像,以及台上台下的互动,串起独有的伍式气味,展现强大的“Rock Star”氛围,大大满足了观众。网上一段疯传的热门影片,集结伍佰多首经典歌曲演出画面,被精辟形容为“一把吉他和电风扇就能开演唱会,一首歌起个头就是万人大合唱”,每当经典歌曲音乐一响,伍佰开口唱第一句,全场就跟着大声唱和,由于万人的歌声太令人震撼,影片中伍佰不可置信的惊讶表情也多次上热搜讨论。

来临的新加坡演唱会,歌迷也要铆足全力和伍佰一起高唱!

演唱会由Le Spiccato Music呈献,门票3月11日(星期六)开始发售。《联合早报》、zaobao.sg、UFM100.3和《优1周》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伍佰与China Blue“Rock Star 2023演唱会”

日期:6月1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78、$98、$118、$138、$168、$188、$218

购票: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