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片场恶作剧突拉走椅子 马国女童星重摔骨折

马国童星Puteri Rafasya遭恶作剧摔成重伤,至今都无法正常站立或坐下。(取自童星IG)
马国童星Puteri Rafasya遭恶作剧摔成重伤,至今都无法正常站立或坐下。(取自童星IG)

字体大小:

12岁马来西亚童星布特里拉法莎(Puteri Rafasya)日前在片场拍戏时,遭屁孩恶作剧,在她坐下时将椅子抽走,导致她重摔在地,同时撞到一旁的摄影器材,臀部与腰部骨折,神经系统失去知觉,双脚麻痹,至今无法行走,且因尿失禁必须包尿布度日。

据马国媒体报道,意外发生于2月22日,当时女童星在雪兰莪州为戏剧“Jaga Aku Selamanya di Beranang”拍摄。童星的母亲透露,闯入片场的孩童原本不在事发处,她之后才得知肇事孩童是其中一名演员的家人。

她也透露,事发后女儿的情况一直恶化,髋骨骨折导致她无法正常站起来或自行坐下,需要旁人搀扶,甚至因为神经系统失去知觉,导致双脚麻痹、尿失禁。女童星日前被吉隆坡中央医院转入黄区病房,接受进一步治疗。她难过表示,女儿的情况十分糟糕,需要纸尿片度日,也失去自理能力。

最让童星的母亲气愤的是,事发后肇祸孩童家人一直保持沉默,且对女儿的事故采取漠不关心的态度,让她们十分失望。

Puteri Rafasya自2018年起开始接演许多知名的马来电视剧,年纪虽小却累积了不少粉丝,有超过10万人追踪她的Instagr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