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使”被迪丽热巴抢走 杨颖公开卧室曝露满房奢华

迪丽热巴(右)接替杨颖当奢华品牌大使,后者拍开箱视频公开卧室。(取自instagram / 微博)
迪丽热巴(右)接替杨颖当奢华品牌大使,后者拍开箱视频公开卧室。(取自instagram / 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讯)杨颖2022年初宣布与黄晓明离婚,多次传出“世纪复婚”,更有狗仔拍到黄晓明搭车回她的上海住处。她在上海、香港都有过百万新元豪宅,近日拍摄开箱视频,分享卧室的智能床(也称智慧电动床),更有网民眼尖查出惊人价格。

杨颖并未透露新家在何处,仅公开卧室入镜,可见粉色丝质的床单、被套及枕头套。她钻进被窝,用遥控器操控电动床,大赞电动床的睡眠模式有轻微律动,还可以按摩脚部,调整角度。她也常在床上看剧本,还有睡眠侦测纪录可参考等,对新床相当满意。

网民从她在开箱视频的睡衣穿搭,比对出是知名品牌的睡衣套装,要价460新元,手机壳80新元,电动床4000新元,还有真丝全套床罩、被套等售价2000新元。无论是用的、穿的都难掩奢华。

杨颖难得公开睡房。(视频截图)

不久前,杨颖的迪奥(Dior)品牌大使才被抢,抢走的人是人气不输她的迪丽热巴。后者在年初接棒杨颖当中国区品牌大使,迪奥于脸书、推特、Instagram、YouTube、Snapchat、Pinterest六个网站正式官宣,并发布全新手袋广告,设定为版头,风头一时无两。

杨颖打扮简洁率性,时尚演绎获赞。宣传短片由全球顶尖的法国女摄影师Brigitte Lacombe掌镜,如此大阵仗的官宣,可谓史无前例。然而,还是有人指出微博没有正式官宣文,官方IG等海外社交平台都没有宣布而质疑“太草率”,引发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