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儿小哈利扮女庆生惹议 伊能静庾澄庆力挺

小哈利的庆生照。(取自网络)
小哈利的庆生照。(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伊能静与前夫“哈林”庾澄庆所生的儿子“小哈利”庾恩利星期四(3月16日)庆祝21岁生日,他在社交网限时动态贴出“Birthday Dress”庆生照,照片中小哈利一头乌黑秀发长及腰,并穿上一条米白色两截羽毛裙衬露趾高跟鞋,在街头随意摆姿势留影。

小哈利一身女装造型,近日再次掀起外界热议,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热搜,不少中国大陆网民都力挺他做自己,也尊重他个人穿着自由。

帅气造型获赞

小哈利表姐恺恺(左)也贴出二人合照,获不少网民大赞小哈利帅气。(取自网络)

日前,小哈利表姐恺恺也在社交网贴出二人合照,并写道:“表姐脱单之前,继续陪我多拍拍照吧。”该辑照片中,小哈利则穿上深色卫衣加白色长裤,一身型格“小鲜肉”造型,获不少网民大赞帅气。

 

伊能静:他每个面相我都爱

伊能静与儿子小哈利感情要好。(取自网络)

其实过去小哈利都经常男扮女装,虽然曾惹来不少抨击,但作为母亲的伊能静则挺身力挺,她在一次访问中透露,小哈利喜欢自己的男装,也自觉很帅,但同时觉得自己是自由的,无需去分别男生或女生,儿子的两面性让他更丰富,而不是障碍,并表示“我非常爱他,他每一个面相都是我爱的,我相信他。”

 

庾澄庆:他开心健康就好

庾澄庆也表示全心支持小哈利。(取自网络)

至于父亲庾澄庆,也曾开明地说,只要儿子开心健康就好,作为爸爸会全心支持对方,并大赞小哈利甚有艺术天份:“他要这样做,一定有他的想法。”

小哈利曾透露在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修读导演相关科系,是著名导演李安的师弟,也是一名学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