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庆祝老公50岁生日 三子西装造型抢风头

胡杏儿日前为老公庆祝50生日,与三个儿子拍全家福。(互联网)
胡杏儿日前为老公庆祝50生日,与三个儿子拍全家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胡杏儿日前为老公李乘德(Philip)庆祝50岁生日,三个儿子西装造型帅气可爱,抢掉老爸的风头。

胡杏儿2015年和年长6岁的李乘德结婚,2017、2019和2021年生下三个儿子李奕霆(Brendan)、李奕霖(Ryan)和李奕宏(Liam)。2022年庆祝结婚七周年铜婚,她发文“像铜一样不会生锈”,还标注#快乐不知时日过。

日前为老公庆祝50岁生日,胡杏儿献唱情歌《If I Ain’t Got You》,唱到“you baby”(你,宝贝)时,老公将手放在心前,示意“收到”。两人的多名圈中好友出席了这场生日会,包括胡定欣、陈敏之、黄智雯、林盛斌、崔建邦、陈智燊夫妇和王君馨夫妇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