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回应被抵制及与“碎尸案”名媛的合照

字体大小:

(香港讯)被网民联署抵制出席奥斯卡,与“名媛碎尸案”受害者蔡天凤合照,甄子丹一一回应。

甄子丹早前接受外媒访问时,指出香港2019年反修例运动不是示威是暴动,触发10万网民联署提出抵制他担任奥斯卡嘉宾。他在3月19日出席活动时说:“每个人可以有言论自由,希望世界多些包容多些爱,不想讲太多”。

造成轰动的“名媛碎尸案”受害者蔡天凤曾在电影首映礼上与甄子丹合照。他说:“我不认识她,她是当晚其中一名赞助人。人家邀请合照,我是有求必应,发生这么大件事,我不想事情太复杂,任何人遇到这样的遭遇都会感到难过。”

甄子丹为凭《天马行空》获颁奥斯卡的杨紫琼(左图)和关继威(右图)开心。(互联网)

《John Wick: Chapter 4》中饰演酒店接待员的Lance Reddick日前在洛杉矶寓所猝逝,终年60岁。有份客串该片的甄子丹说,两人没有对手戏,但得知对方离世,感到震惊难过。

杨紫琼创纪录成为奥斯卡首名亚裔影后,甄子丹认为她为华人争光,也为女性争光。他说:“她得奖时,我们开心到跳起来,她是值得的,多年来一直坚持。关继威得男配角奖的一番感言也令人感动,听到眼睛湿湿,很开心看到华人得这么多奖,破纪录。想私下约她庆祝,不过全世界都在排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