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送鱼今年送游艇之旅 陈建彬拼红星10大

陈建彬(右)与游艇俱乐部老板符智赋(左)。(受访者提供)
陈建彬(右)与游艇俱乐部老板符智赋(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投建彬一票,请你游船河!干弟弟豪气“送”出游艇双人欢乐游,拱名嘴陈建彬登红星“10大”!

去年,《新明日报》曾独家报道陈建彬为入“10大”出奇招,放话“投我就送鱼”,当时惹来坊间热议。

年近七十,已赢得两座“10大”红星的建彬,今年再出招拉票,先前放话只要投他至少10票,就能参加抽奖,赢取双人旅游配套。

将当“陪游”庆功谢票

本以为这已足够吸睛,没想到催票高潮浪接浪,建彬星期天(3月19日)受访时向《新明日报》透露,他的干弟弟主动开口加码提赞助,送出五份游艇双人欢乐游,观众只要为建彬至少投10票,把投票截图发送至88962808即可参加抽奖,赢取双人游船河机会,建彬还会当“陪游”,答谢粉丝支持。

建彬笑说:“干弟弟还放话,如果我今年能进入10大,庆功宴就在游艇举行!到时我会邀请所有入围者一起上游艇庆祝!”干弟弟是游艇俱乐部老板,若促成红星游艇欢庆派对,也真够壮观!

39男星争奖 竞争更激烈

建彬之所以卯足劲催票,是因为今年“10大”有多达39名男星争奖,虽然更热闹、但竞争也更激烈,攻入10大的难度也更高。

他分析战情:“人选一多,难免分薄票数。”

如此大手笔催票,不担心再次招惹非议?

“不违法就好,只是大家支持我,我回馈他们。再说,如果每个艺人都像我这样,娱乐圈不是很热闹?”

“过去,投票支持艺人打电话要付费,我不敢叫朋友花钱,多年来都不入围,现在投票只需动动手指,无须花钱,为什么不努力争取票数?”

他坦言:“要得奖就要努力、努力过但不得奖,那是天意;若不努力没得奖则是自己活该!”

建彬放话:“我将于4月10日在脸书直播,公布得奖幸运儿。”

干弟弟:他一路走来不易

游艇老板符智赋(Eric)星期天下午受访时说:“二哥一路走来不易!”

身为伊轮俪游艇俱乐部老板的符智赋与建彬相识于微时,他称呼建彬“二哥”,两人当年在中峇鲁一带曾是邻居。他说:“我3岁时就认了建彬的妈妈做干妈,之后他们搬到芽笼一巷,我还经常去他家小住。”

在智赋眼中,建彬在演艺圈一直跌跌撞撞,无论是事业或婚姻,一路走来不易。他说:“难得近年他终于得到人生中的‘亮点’(杀入10大),我也希望能鼓励他,给他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个干弟弟很念旧情,不只帮忙催票,他说:“他的70岁大寿,我也会帮他在游艇上举办!”

《新明日报》记者好奇,送游艇拉票、赞助10大红星游艇庆功派对,费用一定很惊人?

智赋笑说:“五位数跑不掉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