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食综艺创意无边 明星掌勺以人情调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美食综艺打破大众对美食节目的既定印象,明星艺人下厨,远走异乡经营餐馆,与当地人互动,介绍韩国街头小吃,创意包装下是满满的人情味。记者访问韩国王牌综艺节目制作人罗暎锡和制作人张恩晶,谈韩国美食节目的特色,以及节目如何抓住观众的胃,暖和观众的心。

韩国tvN最新美食综艺节目《瑞镇家》2月24日首播后,收视率相当亮眼,最高达9.3%,直逼热门电视剧。《瑞镇家》在海外通过国际串流平台Prime Video播出,同样深受欢迎,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打入电视节目十大榜,在影视网站IMDb的评分高达9.7。

《瑞镇家》是《尹食堂》的衍生节目,两档节目的主题都是在海外经营餐馆,向外地人介绍韩国美食。两季的《尹食堂》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到印度尼西亚的德拉娜安岛和西班牙的加拉奇科小镇,《瑞镇家》则到了墨西哥小镇巴卡拉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