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离世200天 40岁胞弟心肌梗塞猝逝

王瞳(右图)日前出席活动缅怀艾成,艾成两个弟弟艾翔(左图右)和艾卫也一起到台湾。(互联网)
王瞳(右图)日前出席活动缅怀艾成,艾成两个弟弟艾翔(左图右)和艾卫也一起到台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歌手艾成(本名蔡艾成)去年8月17日坠楼身亡,享年40岁日前他在马来西亚的家人才到台湾,与王瞳一同到墓园探望他,并一起参加节目录影,不料星期三(22日)传出艾成的弟弟艾翔于3月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同样终年40岁,叫人唏嘘。

蔡家人在马来西亚的报纸上刊登讣闻,透露艾翔于3月20日下午4点40分过世,3月23日为他举行入殓与追思礼拜,之后安葬于古晋的墓园。

王瞳与艾成家人在3月4日齐聚庆城街的“艾叻沙”,直呼“蔡家人一位都没有少”,对于21位家人一起从马来西亚到台湾特别感动。蔡家人这趟到台湾主要是去艾成的长眠地天品山庄,还特别去艾成的第二个家“民视”,参观他们的工作环境。

蔡家人在参观民视时,正巧胡瓜在民视林口总部户外录制《最强综艺秀》节目,一眼看到酷似艾成的大弟艾翔,坦言当下吓坏了。胡瓜看着他哼两句艾成生前在节目最后一次录影唱的歌,在完全没有彩排情况下,艾翔当场即兴唱跳,让全场惊呼连连。胡瓜还邀请艾成两个弟弟参加挑战赛,让艾成一家人兴奋不已,怎料蔡家人刚回马来西亚竟传来艾翔过世的噩耗。

蔡家在报纸刊登艾翔的讣告。(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