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选美冠军被嘲“美得抱歉” 背后真相惹鼻酸

泰国美妙小姐选美比赛三甲出炉,冠军Maeya Sunsun因外形别具“特色”,引起热议。(互联网)
泰国美妙小姐选美比赛三甲出炉,冠军Maeya Sunsun因外形别具“特色”,引起热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曼谷讯)2023年度泰国美妙小姐选美(Miss Fabulous Thailand)比赛日前举办决赛,最后由网红模特儿梅雅(Maeya Sunsun)夺下后冠,但她“太有特色”的长相意外掀起热议,还被网民讥笑“美得抱歉”。

其实Maeya患有先天性遗传疾病,造成她的外形和一般人不太一样,比赛评审大赞她展现自信和才华,打破人们对美的刻板印象,还以高分胜出。

Maeya获得冠军后,将代表泰国参加2023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消息曝光后,外界大多认为她根本和“美丽”这个词搭不上,纷纷热议为何她能够打败其他人。也有人直指她不符合大众审美,直言其他佳丽都比她漂亮。

泰国媒体报道揭露Maeya的辛酸过去,原来她小时候是个男孩,患有先天性遗传疾病“家族性外胚叶发育不良”,影响她从生下来双眼间距大、大鼻子扁塌、嘴唇超级厚。Maeya一直以来对外貌很自卑,靠着家人和朋友的鼓励,在变性成为女人后,努力自学化妆和穿搭,越来越有自信。

泰国美妙小姐选美比赛提倡多元性和包容性的美,因此评审指出,Maeya在比赛中展现自信和才华,最后更以高分打败众佳丽,成为泰国“美”的代表,也成功打破外界对选美的刻板印象。许多网民得知真相后,很心疼她的过去,更放下成见恭喜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