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位昔日红星“白发重聚” 56岁陈法蓉成“小妹”

郭峰(后排右起)、苗侨伟、戚美珍、夏雨、黄日华(后排左起)、陈敏儿、陈法蓉(前排左一)都来为连炎辉(前排右一)庆生。(Instagram)
郭峰(后排右起)、苗侨伟、戚美珍、夏雨、黄日华(后排左起)、陈敏儿、陈法蓉(前排左一)都来为连炎辉(前排右一)庆生。(Instagram)

字体大小:

曾经和吕良伟、廖伟雄、陈玉莲、廖安丽等艺人,一起上香港TVB电视第6期艺员训练班的保险代理连炎辉,也是已故梅艳芳和张国荣的好友。他与娱乐圈的朋友会不时聚会合影,在他的社媒常有艺人出现。最近他举行生日宴,邀请数十位艺人朋友出席,群星到贺场面热闹又温馨。

邵美琪(左起)‘黎瑞恩、林建明都出席生日会。’(微博)

今年的生日会,连炎辉,面子很大,请到苗侨伟戚美珍伉俪、姜大卫李琳琳伉俪、金汉凌波伉俪、夏雨伉俪,还有邓萃雯、胡枫、罗兰、锺镇涛、肥妈、黄淑仪、黄日华、余安安、陈玉莲、邵美琪、黎瑞恩、林建明、郭锋、廖安丽、陈法蓉、贾思乐、马海伦、江欣燕、陈洁灵、黄韵材、廖启智遗孀陈敏儿等。

当中大半艺人已经退圈或半隐退,甚至不常露面,所以合照可说相当珍贵。以这样的阵容,已经可以拍一系列八九十年代红星的访谈节目了。

群星之中,56岁的陈法蓉、57岁的邓萃雯和58岁的邵美琪似乎是年纪最轻的,且都仍是单身。有“逆龄美魔女”之称的陈法蓉,在人群中更显耀眼。

大合照可见肥妈(前排左起)、李琳琳、姜大卫(前排左四)、罗兰(前排左五)、林建明(前排右起)、黄韵材、金汉、凌波、胡枫、马海伦(后排左二)、余安安(后排左四起)、陈敏儿、陈法蓉、陈玉莲(后排左六)等。(微博)

其他女艺人如戚美珍(61岁)、陈敏儿(62岁)、余安安、陈玉莲(皆63岁),都已经步入花甲之年,也都已生儿育女。在合照中,满头白发,丝毫不染的陈敏儿,其“优雅老去”的身影又恰似鹤立鸡群,特别吸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