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晒全家福 无滤镜照获赞:有皱纹都漂亮

字体大小:

(香港讯)51岁黎姿(现名马黎珈而)在社媒贴出与父母和弟弟的全家福,发文:“一家人相聚的时光永远是最珍贵最温暖的。”

黎姿与老公婚后淡出娱乐圈并育有三个女儿。除了是贤妻良母,她也是帮弟弟打理生意的上市公司老板,获封“最美CEO”。黎姿也是出了名的孝女,她3月26日难得分享与父母和弟弟出游时拍的全家福,以及妈妈和自己玩篮球机的录影片段。不少粉丝和网民说,黎姿长得像爸爸。

黎姿说:“这个周末度过了愉快的家庭日。没什么特别行程,只是吃吃东西,逛逛公园,拍拍照已经很开心,还一起玩了游戏,妈咪还要和我一起玩,一家人相聚的时光永远是最珍贵最温暖的。” 

网民认为黎姿像爸爸。(黎姿IG)

黎姿的发文引来粉丝和网民留言赞她孝顺,“真善美”,“把家人照顾得很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还有人被她的高颜值吸引,说“岁月没有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有皱纹都漂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