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星二代秀身材 郑各评:有本钱无妨 向云百分百信任女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二代陈一心(左上顺时针)、郑颖、胡芷欣、苗彤和任晴佳经常在社媒分享美照。(艺人IG)
星二代陈一心(左上顺时针)、郑颖、胡芷欣、苗彤和任晴佳经常在社媒分享美照。(艺人IG)

字体大小:

香港资深男星王敏德的二女儿王丽嘉(Irisa)常在社媒分享火辣性感照,当中甚至有“全裸淋浴照”,气得王敏德要她删除照片。王敏德护女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本地艺人郑各评和向云受访时都表示不会干涉女儿在社媒分享的内容,他们对年轻人展示身材有什么看法?


郑各评:不故意卖弄性感就好“星二代”郑颖长得亭亭玉立,刚刚度过27岁生日的她跟随父母脚步进入娱乐圈,演戏之余也积极经营社交媒体。她的Instagram(IG)除了与商家合作的贴文,也有不少生活照,当中少不了露肩秀腰,小秀性感的美照。

郑各评接受zaobao.sg访问时表示并不介意女儿秀身材,“因为她必须过自己那一关,而我相信她的判断,也知道她能接受的尺度。”女儿要分享照片之前也不会先问过他,“不需要,她已经到了能自由作主的年龄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