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谈小糯米落泪 承诺再婚也不委屈女儿

刘恺威(左)和新欢的婚事,获得刘丹祝福。(微博)
刘恺威(左)和新欢的婚事,获得刘丹祝福。(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刘恺威与李晓峰相恋后,关于他们的消息从没有停止过。最近传出后者怀孕了,孩子的名字都已经想好。消息一出,再引热议。

有人爆料说:刘恺威与李晓峰秘密从中国大陆回香港办理结婚手续,婚礼也提上日程。刘恺威重组新家庭,意味着他和前妻杨幂所生,一直跟随他生活的9岁女儿“小糯米”可能会被忽略,让一些人对她日后的成长感到担忧。日前刘恺威谈到女儿,竟然不禁落泪,也惹来不少关注。

刘恺威日前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夸赞女朋友说与她在一起相处起来很舒适,期待两人的未来。媒体说,他的语言中透露着甜蜜,眼神都是爱。一看就知道,他沉浸在热恋之中,爱得也很高调。

杨幂赴港过门不入

谈到女儿的时候,刘恺威说,再婚对女儿是一种伤害,女儿才9岁,肯定不能理解爸爸,但爸爸也有追求爱的权利。说着说着,他的眼泪直流,工作人员马上递给他纸巾。他调整了情绪后说:“不会放弃与李晓峰之间的感情,如果再婚不会让女儿受委屈。”

网上流传,刘恺威与杨幂当初的离婚协议是,谁再婚另一方可以拿回小糯米的抚养权,但未获当事人证实。

杨幂(右)和李晓峰曾合演《爱的二八定律》。(微博)

两周前,杨幂被拍到抵达香港,传闻她带了很多玩具,这一次到港有意夺回抚养权。不过一直照顾着小糯米的刘丹,即刘恺威的父亲回应杨幂到香港一事时说:“没看到,不知道,见不到。”引来“杨幂到港过门不探女儿”的报道。

杨幂和刘家似乎成了陌路人的同时,李晓峰则在今年农历新年到香港拜访男友父母,据说其性格乖巧醒目,对小糯米视如己出,让两老非常开心。刘丹早已开绿灯,让儿子尽快娶李晓峰入门,男方近日已着手筹备婚礼。

小糯米在学校少提妈妈

据媒体引述小糯米同学的家长透露:“小糯米在学校性格很好,多才多艺,很活跃。在学校很少提妈妈,都是爷爷、爸爸、阿姨。接她上学、放学的几乎都是阿姨。”

杨幂作为大陆娱乐圈的顶流,资源、人脉不愁,过去的几年里,她的事业发展顺风顺水,赚到盆满钵满。有报道指她除了支付一笔抚养费给小糯米,平时会利用空闲时间与女儿视频聊天。

巧合的是,前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爱的二八定律》中,李晓峰与杨幂就是演闺蜜。

刘恺威在2018年与杨幂官宣离婚后,事业发展一般。但他与李晓峰相恋,虽然女方的名气不大,两人的恋情却多次登上热搜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