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奔六”港姐转战大陆 陈法蓉拍网剧 周海媚宁缺毋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法蓉、张可颐和周海媚都是香港小姐出身的女星。(互联网)
陈法蓉、张可颐和周海媚都是香港小姐出身的女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陈法蓉日前出席一场昔日红星的聚会,56岁的她是当中的“小妹”。陈法蓉1989年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后签约TVB入行,至今已从影30多年,早在2000年就开始在中国拍戏。


香港小姐和TVB可谓孵化明星的温床,造就了不少女星。除了陈法蓉,还有张可颐和周海媚。年过50的她们虽然“奔六”,但都不被岁月打到,继续活出精彩。

陈法蓉一度想借精生子1989年当选香港小姐冠军的陈法蓉是智慧型美女,在多伦多大学和夏威夷大学就读时,每年都凭优异成绩获得奖学金。当选港姐冠军时,她以一头短发打破当代长发玉女的格局,鹤立鸡群,也获TVB签为艺人,参演《张学友特辑之我在柏斯的日子》音乐电影后爱上演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