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直播营业额不管了 刘涛正式灭了“刘一刀”

刘涛一个动作,被网解读为离开直播界。(互联网)
刘涛一个动作,被网解读为离开直播界。(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过去演过《琅琊榜》《还珠格格——天上人间》等剧的当红中国女星刘涛,29岁时嫁给“京城四少”之一的富商王珂,一度淡出演艺圈,但王珂后来濒临破产,她便复出拍剧救夫。近日网民发现,她低调注销了旗下资本约有200万新元的公司,而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文化管理、直播服务等,推测刘涛应该是要离开直播带货工作,专心当演员。

这年头经营网上直播带货工作正夯,不少名人如张柏芝、曾志伟等人加入,都曾创下数以十万新元的天价业绩,连电影大亨向华强的妻子向太陈岚不久前也加入。刘涛2020年化名“刘一刀”进军电商直播业,人气超高,首次直播就创下近3000万新元的交易额。

据中媒报道,刘涛旗下的霍尔果斯斑马影业有限公司最近被发现经营状态从“存续”已经变成“注销”,她本人就是最大股东,手上有80%持股。该公司于2020年成立,资本额为200万新元,服务范围涵盖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个人互联网直播服务等。

眼尖网民更发现,刘涛先前在直播平台创立的“刘一刀”频道已经停止更新,也没有相关内容,似乎她计划彻底离开直播圈。

网民纷纷回应:“挣够了就跑””退出直播界是明智之举,支持””钱赚够了谁还出来工作啊””以前很喜欢刘涛的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