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王心凌外套惹议 女主持人道歉还原事情经过

王心凌(左)突然被女主持人司雯嘉拉开外套时,当下吓得变脸。(互联网)
王心凌(左)突然被女主持人司雯嘉拉开外套时,当下吓得变脸。(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王心凌3月25日以微博年度实力歌手之姿参加微博之夜。她当晚穿着一袭肤色流苏细肩带礼服,外面再披一件西装外套御寒,未料在典礼上被女主持人司雯嘉扯开外套,王心凌被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变脸,赶紧把外套拉回去,气氛一度尴尬。

司雯嘉的举动遭到网民批评,认为她很不专业,没素养等。

司雯嘉3月27日下午在微博发文:“对于自己拉心凌外套这事,真的感到很抱歉,当天环节结束已经第一时间向她当面道了歉。”

她进一步解释,该环节临时被修改,沟通上可能出现失误,当现场响起《爱你》音乐时,想要王心凌跳舞,但听到对方轻声回“我穿着外套”,误以为王心凌需要别人帮忙拿外套,下意识便伸手帮忙,发现理解错误后立即停止动作,事后也向王心凌解释情况并道歉。

司雯嘉强调会更加留意,避免类似事情再度上演,盼望外界多督促、建议,再度向王心凌及她的粉丝致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