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呛“砸百万医美” 伊能静高EQ亲回酸民

伊能静在社媒提倡不要歌颂青春,却被酸民吐槽。(微博)
伊能静在社媒提倡不要歌颂青春,却被酸民吐槽。(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55岁女星伊能静维持冻龄美貌,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已经过半百,羡煞众人。她近日写下文章“姐姐55岁,真的很爱此刻的自己”,提倡不要歌颂青春,不料却引来酸民留言“所以你又为了隐藏55岁花了多少钱在脸上呢”。

伊能静在文中形容长大是更有能力单纯,经济独立,拥有拒绝与选择的自由,思想独立,过往男人提倡年轻才好,但同为女性,应该让社会赞扬女性不同年龄的美。她写道:“那些总喜欢形容女性要‘藏住年龄’的人,内在对女性熟龄的不认可,如果老去很美好,应该是坦然面对,而无需隐藏。”鼓励大众爱任何时刻的自己,并强调自己已经55岁了。

不过这段发文被一些网民吐槽:“把自己描成35的样子,还说要坦然面对”、“所以你又为了隐藏55岁花了多少钱在脸上呢”、“你的美颜滤镜和百万医美不就是想要藏起来吗”。

对此伊能静大方回应:“我无论任何时刻都爱美,不是这个年龄,我对自己饮食自律、运动健身、也是我对自己状态的要求。从少女时期我就这么做了,而不是这个年纪才开始。”

另有网民说:“经常把自由挂在嘴边,你是被金屋藏娇了,还是在牢笼里?还是说你是奴隶?”她也再度回应,“每个人都有做自己的自由,但没有指指点点他人的自由。自由是对他人的尊重,你可以自由做自己,也要让他人自由做自己。你对自由的诠释,是你内心的折射。与他人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