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被爆私密视频遭出卖 张继科发声明澄清:没涉赌债纠纷

景甜(左)、张继科曾发生过恋情。(微博)
景甜(左)、张继科曾发生过恋情。(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星景甜与兵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曾有过一段情,双方2018年3月公开认爱,隔年6月宣布分手,消息轰动一时。然而,如今又有传闻指出男方疑似握有女生3条私密视频,以及欠债纠纷等相关丑闻。对此,张继科一连发出2篇声明,严正驳斥传闻。

日前一名大中国记者李微敖发文爆料,文中直指“张继科将景女士的私人视频传给他人”,并指出共有3条视频、1张截图,还指出男方因为欠了100多万新元官司缠身。

针对一连串的传闻,张继科工作室一连2天发出声明驳斥传闻,30日先是严正声明:“张继科先生无任何债务纠纷,更不存在损害他人隐私以求自保之情况,谣传内容纯属捏造。烦请公众保持理性与客观,辨明事情,勿受别有用心之人误导。”隔天,工作室再度转发律师声明,指出律师团队已经展开取证,将对不实内容提起诉讼以维护权益。

景甜曾参演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2:起义时刻》(Pacific Rim: Uprising)受到瞩目,甜美外型吸引许多粉丝追随。两人2018年3月公开在海边浪漫牵手合照认爱,但一年半后她参加康城影展时就被爆料这段情已经结束,因为男方早已把微信上的情侣大头照换掉,且定情刺青也除掉了,恋情在1年3个月后正式告吹。

张继科长得帅球技好,还经常上综艺,所以格外耀眼。去年11月,还有狗仔队爆料过两人另一个版本的分手原因,称是张继科骗景甜的钱,说要去买婚房,结果发现并不是这个用途。最近则传出是因为张继科欠赌债,把和景甜的私密照给债主,债主以此去逼景甜还债,景甜没有给钱,而是把债主给告了。

如今景甜依然单身,张继科则已经有了新的感情,和白百何现任丈夫张思麟的前妻张蕊正在交往当中,女方还有一个儿子。

景甜2019年6月突然在微博写下“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当时中媒向工作人员确认后,得知二人真的分手了,公司方面也只简单向外界传递“感谢大家关心,想说的她微博都说了”的讯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