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直播“追樱花” Pornsak惊闻李荣达入院送12字

Pornsak(左)和江承熹合组直播公司,正在日本带货。(Pornsak提供)
Pornsak(左)和江承熹合组直播公司,正在日本带货。(Pornsak提供)

字体大小:

由美发界转战直播带货的李荣达,4月1日上午在社媒抛震撼弹,透露过去一个月进4次医院动3次手术,身体因直播带货累坏了,宣布告别他一手创立的直播公司Mdada。

他在社媒发出近600字长文,除了诉说直播、患病以来的心声,也对合作团队包括谢韵仪及Pornsak表达感谢。

zaobao.sg记者联系上Pornsak,原来他人在日本,而且忙着直播带货,因记者转告才知道李荣达进了医院。

Pornsak说:“ICHIGO.sg全体工作人员祝早日康复!”该平台就是他和前艺人江承熹及一名圈外朋友,一起成立的新公司。

目前仍是Mdada股东的他也说,离开Mdada半年以来,一直忙着工作,对于Mdada的变化和近况并不了解。问他现在另起炉灶,是否跟Mdada打对台,他回答:“这个饼很大,不是僧多粥少,而是僧少粥多,所以不算打对台。”江承熹之前也曾在Mdada,不过比Pornsak更早离开。

他透露,新的直播平台从日本做起,过去两个月他一直忙于筹备工作,自3月中起便在日本一路直播带货,按照樱花开放的路线,从九州一路北上,最后会在北海道完结。

“以前我主持综艺节目《食在好源头》,观众看了跟我说,如果能到源头品尝食物就好了。现在梦想成真,我会按照所售卖的产品去到产地源头,我叫它‘实在好源头’。”他估计4月中过后可回新。

记者问他是否还继续主持工作,他说最近录完《红星配音王》才飞日本。

记者也发信息请李荣达和谢韵仪,就李荣达离开Mdada一事受访,但他们都没有回应。

Pornsak(左)和江承熹合照,头上的草莓很诱人。(Pornsak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