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40年仍勤练声 张学友:多首歌唱不上去

张学友每周花足六天时间练歌,这是他保持歌喉的秘诀。(互联网)
张学友每周花足六天时间练歌,这是他保持歌喉的秘诀。(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最新访谈节目《马时亨.香港情》于星期五晚上在无线播出,邀请多位港娱大咖嘉宾做客,从衣食住行等话题细说昔日往事,以及对香港的特别情怀,节目首集就邀请到重量级嘉宾“歌神”张学友亮相节目。

张学友入行将近40年,在节目上却突然自曝当年有很多歌唱不上去,比如《蓝雨》。

张学友说:“我好多首都唱不到啊,好像《蓝雨》录了好多次而且好久才唱得好,这种歌你一个礼拜不练,再唱会有些辛苦;如果两到三个礼拜不练,就是要重头练。”

主持人马时亨说张学友如许多艺人一样,踏足娱乐圈拼搏多年都是为了讨生活、养家。

如今张学友在华语乐坛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过了几十年人气不减,依然勤奋练声,张学友分享自己保持歌喉的秘诀就是,每个星期花足六天时间练歌。

曾考虑移民狮城

节目上,主持人还与张学友谈起“移民”话题,原来张学友曾考虑过移民加拿大或新加坡,甚至已经亲身去过加拿大领事馆打算办理手续。不过后来又因为一些原因让张学友改变想法,最终选择留在香港。

接着主持人又爆出,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曾一度开出天价酬劳邀请张学友担任嘉宾之一,不过也被他摆手拒绝。事实上,张学友曾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就被问过原因,当时张学友谦虚说过是觉得自己“能力不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