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加拿大逾13年 张玉华将回新定居

 张玉华表示已经有演出、舞台与电影的邀请。(取自网络)
 张玉华表示已经有演出、舞台与电影的邀请。(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思念家中长辈,旅居加拿大多伦多逾13年的甜姐儿张玉华预计六七月回新定居!

打从2010年,张玉华(改名斯畾,畾读音:lei)便淡出本地娱乐圈,旅居加拿大,在当地生活拼搏,曾亮相DC超级英雄电视剧《泰坦》(Titans)、Netflix剧集《雨伞学院》(The Umbrella Academy)等作品,后来凭科幻短片“Moore’s Void”荣获加拿大科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改名斯畾

她日前受访告诉《新明日报》将回新定居,也特别透露她改名了,今后在演艺圈发展,就叫Celest斯畾,她解释:“一直觉得Celest Chong Zhang Yu Hua张玉华太长也很别扭,每次填表格都超越空格,我爱我的新名字,强烈又顺口。”

问起回新原因,斯畾说:“疫情近四年无法回新,今年过年终于回来了,看到长辈的状况,也考虑自己像亲人的好友、粉丝的呼喊,就决定搬回新加坡了。”太多思念已久的爱,将这倦鸟召回来了。

家里,有逾80岁的母亲。“真的是该回家好好照顾长辈了”她说。

斯畾满意这些年来在异地打拼的成绩吗?

“我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感到满足,很充实,没有什么遗憾的。”

回来就不会再走吗?这道题或是帮关心她的粉丝问的。

“新加坡一直,也永远是我的家乡,我的根,回新加坡也可在新加坡工作,跑中国、台湾、香港等,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与累积的粉丝不会间断。”

继续创作录新歌 愿接拍本地剧

斯畾拍过本地剧《如何对你说》《天伦》《想握你的手》等,也拍过中国剧《小鱼儿与花无缺》,10多年前离开新加坡,只因她惊叹这个世界好大,有一股蛮劲,奇心与创作欲驱使她继续奔跑。

如今决定回新,需要处理与善后的事一堆,回新之前,她忙新专辑、也忙搬家。

斯畾向记者透露:“目前有三首英文歌《Go Slow》《Masterpiece》《 I Got Him》,三首自己写的华语歌《选择》《我妈妈红兰花》和《隐藏》,现在录制多四首华语歌。”

斯畾说,有些歌曲与制作人合写,但大部分的词曲都由她个人包办。

“我要搬那么远程的家,抱两只小狗,加上写歌录音后制,拍MV,这段时间确实比较忙。”

她有感人生就是追求诚实与快乐的路程,她选择感觉良好,会乐观的一步一步走。

回新会否接拍本地剧?音乐会?有什么想对久违了的狮城粉丝说?

“当然会拍本地剧、也会继续唱歌,我想对粉丝说,我爱你们,现在回归了,会以新戏新歌回到你们身边。”语气是兴奋的。

旅居外地多年,斯畾有感自己是个有故事的人,无论她是唱歌或演戏,都在说着不同的故事,她表示,目前已经有演出、舞台与电影的邀请,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