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男星留遗书倒卧家中 同住父母不治身亡

市川猿之助在《半泽直树》中饰演反派。(互联网)
市川猿之助在《半泽直树》中饰演反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演出《半泽直树》等日剧的47岁歌舞伎演员市川猿之助,星期四(18日)惊传与父母共三人倒卧家中意识不清,母亲当场被确认身亡,父亲则是昏迷状态,送医后不治。

警方透露,市川猿之助倒在地下室的房间,身旁有疑似遗书的信,父母则是躺在二楼客厅,全案朝他轻生的方向调查。

日本周刊《女性SEVEN》18日爆出市川猿之助性骚歌舞伎的合作演员和工作人员,酒后会强吻并摸他们下体,如果抗拒他,就会被踢出演出名单。

日媒报道,日本时间18日上午10点,市川猿之助的经纪人在他住处发现三人昏倒,市川猿之助送医时意识模糊,目前性命无大碍,并且可以说话。而他75岁母亲当场身亡,76岁的歌舞伎演员父亲市川段四郎则是重度昏迷,送医后不治。两名死者都没有明显的外伤,警视厅和东京消防厅正在调查案情。市川猿之助原定18日在东京明治座领衔主演的《市川猿之助奋闘歌舞伎公演》也宣布取消。

市川猿之助本名喜熨斗孝彦,出身歌舞伎世家的他,继承第四代市川猿之助名号,演员香川照之是他的堂兄。两兄弟都以《半泽直树》的反派角色出名,香川照之饰演大和田专务爆红,市川猿之助则是在2020年第二季饰演大和田的爱徒伊佐山泰二,融入歌舞伎的夸张演法蔚为话题,剧中狂逼半泽直树“给我道歉”也成为他的招牌台词,近期作品还有去年的NHK大河剧《镰仓殿的13人》。

生活遇到困难,可拨以下热线求助:
■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1800-777-5555(妇女援助专线,周一至周五,早上10时至傍晚6时)
■新加坡援人协会:1800-221-4444
■关怀辅导中心:1800-353-5800
■心理卫生学院:6389-2222
■新加坡心理卫生协会:1800-283-7019
■圆缘助线(华语):674100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