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近况曝:脸肿身瘦被两专人照顾

网上流出疑似吴亦凡的近况。(取自微博)
网上流出疑似吴亦凡的近况。(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吴亦凡2021年因涉嫌强奸案被刑事拘留、批淮逮捕,随即被全网封杀,演艺事业停滞,于2022年11月一审后被判刑13年,刑满后将驱逐出境遣返加拿大。

吴亦凡曾经是圈中顶流,锒铛入狱也不乏大众关注。近日,有网民在网上分享吴亦凡在狱中情况,称朋友曾在北京朝阳看守所拘留,与吴亦凡同一个监室,透露其现在是里面的“二班”,即有判刑很久的罪犯做班长,管理其他罪犯,二班则是次于班长的小管理员。

生活方面,另有网民自称3月刚由朝阳看守所释放,同吴亦凡关在同一层楼,但不同房。他透露:“(吴亦凡)在里面过得挺好的,有两个人照顾他的生活起居,他脸浮肿,但是身子看起来很瘦,我叫他名字他还给我打了招呼。”不过该网民说里面不允许交流:“我喊他一声就被管教批评了。”除此之外,他还指吴亦凡在狱中依然坚持音乐创作,为狱友写词:“他给我朋友写了一首词,明年我朋友出来就可以问世了。”

对于这名网民的爆料,不少人都好奇真假,为了证明自己没讲骗话,该网民更发长文解释,并晒出被拘留的纪录,同时在评论区回复网民提问。不少人都好奇为何吴亦凡有专人照顾,该网民耐心解答:“第一他是外籍,属于特殊人员;第二他是明星公众人物,带有一定影响力的,所以在允许的情况下会特殊照顾。”

据悉,吴亦凡现在暂时收押在看守所,因二审尚未进行,所以没有正式入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