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女星朴宝美痛失一岁儿

女星朴宝美和运动员老公朴耀汉的儿子不幸离世。(互联网)
女星朴宝美和运动员老公朴耀汉的儿子不幸离世。(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女星朴宝美(Park Bo-mi)2014年以喜剧艺人身份出道,她曾参与多个人气综艺节目,后来转战戏剧圈,参演过《大力女子都奉顺》和《阳光先生》等戏剧。

她2020年嫁给足球运动员朴耀汉,两人在2022年喜得一子,怎料仅15个月大的儿子在5月16日因热痉挛心脏骤停,当下虽救回一命,却还是不幸在20日传出离世。

朴宝美16日突然在社媒IG贴出文章,请求各界为她的儿子祈祷,盼望奇迹发生,“宛如天使般的儿子突然因为热痉挛心脏骤停,做了40分钟的心肺复甦后,心脏奇迹似地又跳了,现在他睡着了,我需要大家祈祷的力量,请为他祈祷。”

朴宝美在文内写道,她相信儿子一定会醒过来,并感谢各界的关心,但她暂时无法一一回复信息。她的IG停留在16日,经纪公司21日证实朴宝美的儿子已在20日离开人世。

经纪公司低调透露“朴宝美文在20日痛失儿子”,而稍早朴耀汉的友人,足球选手罗相浩代替夫妻俩发声,“朴宝美和朴耀汉夫妻俩的儿子去天堂了”,夫妻俩现守在灵堂,小孩预计在22日上午出殡。

朴宝美与老公两个月前才为儿子庆生,她也经常在IG晒出与小孩的日常生活照,夫妻俩对儿子宠爱有加,如今传出噩耗,令人十分不舍。

朴宝美(中)曾演出《阳光先生》。(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