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鸣杰爸妈来新见媳妇 戚玉武相隔三年回广州探亲

陈凤玲(左图左)和家婆在本地团聚,戚玉武(右图右)和哥哥在广州拍酷帅照。(取自艺人社媒)
陈凤玲(左图左)和家婆在本地团聚,戚玉武(右图右)和哥哥在广州拍酷帅照。(取自艺人社媒)

字体大小:

徐鸣杰爸妈来新见媳妇,戚玉武相隔三年回广州探亲。

陈凤玲5月14日在社交媒体分享与母亲、老公和家翁家婆的合照,写道:“一家人。”同天,陈凤玲上载与家婆合拍的视频,片中回应网民的问题。

徐鸣杰(左二)、徐父母(左一和右一)、陈凤玲(中)和陈母庆祝母亲节。(取自艺人社媒)

有网民问徐妈希望有几个孙子,徐妈答道:“顺其自然!”另有人问,婆媳曾在没有其他家人的陪同下,结伴逛街吗?婆媳说,目前还没,但陈凤玲允诺带家婆去吃好吃的,徐妈则说:“我们把鸣杰甩了!”

徐鸣杰和陈凤玲2022年10月22日结为夫妻,在上海的父母和家人当时透过视讯方式见证婚礼。相隔七个月,徐爸爸和徐妈妈终于来新见到可爱的媳妇了。

戚玉武与哥哥酷男照像“黑社会大佬”

另外,戚玉武5月19日在社交媒体分享在樟宜机场的“出发照”,留言:“一别三年。广州,我和老婆回来了。”他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后,和白薇秀拍了一张“抵达照”。

戚玉武(左)与白薇秀去广州探亲。(取自艺人社媒)

阿武5月21日又发了一张跟哥哥在广州拍的墨镜酷男合照。网民纷纷赞戚哥哥酷帅,还有网民针对哥弟的墨镜造型,打趣说:“两位好像黑社会大佬。”

戚玉武与白薇秀成家后,每年春节会跟一家大小回广州过年,却因冠病疫情所致,已三年没回老家过春节。如今,阿武终解思乡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