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席曼宁息影零收入 靠卖3房产过日子

席曼宁淡出荧光幕,已经有7年没有拍戏。(互联网剧照)
席曼宁淡出荧光幕,已经有7年没有拍戏。(互联网剧照)

字体大小:

59岁台湾女星席曼宁淡出萤光幕多年,已经7年没有接演戏剧。她星期四(25日)出席戏剧首映会,谈起近年来的生活,说没拍戏时靠卖房子过活,目前已经卖了三栋房子,也打算好自己的身后事,想把最后一栋房子在自己的身体感觉快不行了后卖出。

席曼宁分享,自己21、22岁就买了第一栋房产,之后陆续买了四间房,近年已经卖出三栋,剩下淡水的自住屋。单身的她被问及身后钱不打算给手足吗?她直言:“一个对社会没有贡献的人,我钱给他要做什么呢?给他买房买车吗?我希望仪泽世界。”席曼宁坦言保险受益人是慈济,计划把钱都捐给慈济。

席曼宁称自己没有特别理财,年轻时听到演员前辈说:“赚钱要存起来不要让别人知道,就算是老公也不要全给他知道,也不要乱投资,就去买房。”当时再加上自己不断被租屋处房东赶,她开始买房,她说:“我想学做生意就买办公室、怕以后不红就买店面,总共买了四间房,现在剩下一间。”卖了三栋房后,席曼宁透露剩下的积蓄还足以让她生活四十年。

目前席曼宁台北、台南两地跑,“有一半的时间在台南照顾父母,另一半时间待在台北慈济值班担任导览志工。”现在照顾八旬父母一个月要就支出12万新台币(约5200新元),姑姑生前每个月的医疗费9万6千新台币(约4200新元)也都是她支出。然而孝顺的她却完全没有想找另一半的打算,笑言:“男人其实是个麻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